热线电话
产品新闻

Schwalbe聚氨酯填充车胎推动免充气轮胎再上一个台阶

 Schwalbe免充气轮胎由一个外胎和一个免充气内胎组成,其目标客户不仅是自行车“车队业主”或公共自行车,还有将自行车作为通勤工具和经常骑自行车的人,甚至连电动自行车使用者也包括在内。公司称免充气使得车胎不会在骑行过程中被刺穿戳破,应用于速度较快且质量较大的电动车也毫不费力。

Schwalbe免充气轮胎的常规使用寿命大约是1万公里,期间无需维护,车胎不会被刺穿戳破,更不用充气。公司称,使用免充气轮胎时能“直观感受到约3.5巴的空气压力,这使其驾驶特性可以和内胎比拟。”

Schwalbe产品经理René Marks说,“免充气轮胎的平顺、长寿和免维护性能使得公司首次提供可以真正替代内胎的产品。”

数以千计的迷你气垫

固体内胎问世已久。在Schwalbe看来,新免充气轮胎如此与众不同是因为其“泡沫颗粒的技术特性,该泡沫颗粒包含热塑性聚氨酯(E-TPU),曾因作为巴斯夫发泡微球材料而为人所知。顺便说一下,它和阿迪达斯BOOST跑鞋鞋底材料是同一种。免充气轮胎的减震性和柔韧性极佳,还能增强平顺性。

“正是以上特性使得免充气轮胎有别于迄今为止使用于固体轮胎的其它泡沫,”René Marks解释说,“E-TPU泡沫使得该压缩材料恢复原始形状的物理作用力是现有其它的两倍有余。原因: E-TPU泡沫由数千个密封空气球组成,在一起形成一个高弹性气垫。其优势相较现有的固体内胎材料来说要大得多,因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内胎替代品。”

尽管免充气轮胎的滚动阻力和质量要略高于内胎,但技术优势弱化了性能方面的减损。只要能达到百分之百的免维护,免充气轮胎就可以打败内胎。

专业零售商的专享

Schwalbe免充气轮胎需要使用特殊装配工具进行安装,每个轮胎的安装时间不像往常那么长。不过,只有自行车经销商才能安装,且需要经过公司培训并获得认证的自行车技术人员才能做到。培训将于2018年5月开始,初只在荷兰和德国进行。

Schwalbe免充气轮胎由一个40-622大小的轮胎,一个白色热塑性聚氨酯免充气轮胎和一个蓝色免充气环组成。免充气环能确保免充气轮胎和不同尺寸的轮辋兼容,该产品适用于边缘宽度19至21毫米的轮辋。Schwalbe免充气轮胎的零售价为84.90欧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