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产品新闻

巴斯夫推出用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 Formaldpure™ 催化剂

新型催化剂可在室温下高效去除甲醛

适用于各类便携式和大型空气净化设备

创新满足长效、清除室内甲醛技术的市场需求

新泽西州伊泽林市/中国上海 — 2017 年 9 月 25 日 — 巴斯夫近日推出用于去除室内甲醛污染的新创新技术 Formaldpure™。现场试验显示,这一新型催化剂不仅能够快速去除甲醛,其出色的空气净化性能较市场上的现有技术更为持久。

巴斯夫洁净空气业务部总经理吴颖博士表示:“这一创新技术能高效去除甲醛,有助于创造健康的室内人居环境。此外,由于 Formaldpure的使用寿命较长,也降低了因频繁更换滤芯而导致的成本。”

Formaldpure 提供多种尺寸和形状选择,也可根据各种空气净化器、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HVAC)以及其它通风系统或空气处理单元的设计而进行定制。

“凭借巴斯夫在催化剂领域的丰富经验,我们得以快速推出这一创新室内空气净化技术。”吴颖博士补充道:“我们的研发和应用开发团队致力于帮助客户更成功,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甲醛是一种重要的化学品,在工业领域被广泛用于生产各类建材和家居产品,因此成为许多家庭和建筑物中常见的室内空气污染物之一。甲醛是无色气体,浓度较高时可严重刺激眼睛、鼻子和肺部。

巴斯夫在洁净空气解决方案开发领域拥有 50 多年的丰富经验,曾发明了机动车排放催化转化器,用于去除汽车尾气污染物。长期以来,公司为减少各种有害污染物提供创新的排放控制催化技术。

上一篇
下一篇